其實男生吃保健食品這件事,是我老公主動提起的

他說準備懷孕是兩個人的事,如果只有我在努力養身體,這樣他會覺得自己沒派上用場

他希望我們兩個一起,所以主動說他也要吃保健食品

當時去看醫生,醫生建議要吃鋅跟Q10,然後說老公大致上沒大問題,不過要少喝酒多運動

感動的是~他真的為了調身體推掉很多朋友的酒局,還去報名健身房

養精要90天,這篇文寫得很好 >>精蟲活動力、精液品質、精子數量如何改善?90天男人養精懶人包

保健食品的部分,當初有在facebook社團跟PTT爬文看大家討論的

後來才決定在亞尼活力買威立鋒這個牌子(後來才得知同事老公也吃這牌的瑪卡)

威立鋒精瑪獎從我買來到現在,已經持續吃到現在已經吃半年囉~

接著就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吃的感想

【威立鋒瑪卡+鋅】孕前營養精力充沛|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

👆瑪卡的膠囊

老公第2個禮拜吃了就有傳Line跟我說明顯感覺到他早上上班比較不會打哈欠

他第一個禮拜是早上跟中午各吃一顆

結果有一天他早上、晚上各一顆,結果當天晚上完全睡不著 🤣

後來問客服就說可能老公體質比較敏感,所以還是在早餐跟午餐飯後吃就好了

威立鋒活力精胺酸膠囊食品(L-左旋精胺酸+鋅) - 亞尼活力

👆精胺酸的膠囊

這個跟瑪卡的吃法一樣

都是早、午餐飯後各吃1顆

剛好買精瑪獎這個組合都是做成膠囊的,不然之前買瑪卡飲給老公喝

他喝一瓶就說剩下送給公公跟我爸(味道確實不太好聞,雖然我爸很愛 >> 那就是因人而異囉!

備孕中幫老公買男生要吃的保健食品:威立鋒精瑪獎組 瑪卡+精胺酸+Q10 食用心得

👆Q10的膠囊

這我本身也有在吃(原本是盒裝,現在是罐裝),一開始買的精瑪獎沒有這個,就是單純瑪卡跟精胺酸

準備補貨的時候發現他們出了有Q10的組合,就是精瑪獎這個

後來查了一下發現Q10男生吃也滿不錯的,所以就選擇買組合

 

因為這幾天我是安全期,所以我們很悠閒的弄了一些夫妻的小情趣

不過醫生有說,保健食品的話會建議連續吃三個月

你從體力上比較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異性

至於精蟲的品質,還是必須靠檢查才可以瞭解差異~

希望能有好消息囉! 後續的結果會再陸續補上來

 

喔喔對了!剛說的準備懷孕的facebook社團,我分享在下面哦

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

好孕部落(試管IVF,人工受孕,不孕討論群)

對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- PCOS諮詢站、交流、不孕、求子

 

這邊也推薦幾篇我覺得不錯可以參考的文章給大家

男性備孕好幫手!9大孕前營養素推薦,不孕與養精必看

男人90天養精計畫!提升精蟲品質、活動力、數量這樣做

精蟲數量不足、精子活動力差怎麼辦?男人養精應該這樣做!

男人備孕養精:5大補精方法增加精子品質與活動力!

arrow
arrow

    dada82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